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獵人慚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慚愧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獵人慚愧了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四年級二班 陳妮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它們千姿百態,絢麗無比,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花蝴蝶彷彿聞到了這迷人的香味,翩翩起舞,飛到爭芳鬥豔的花叢中,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上,果實累累,有紅通通的蘋果,粉粉的桃子,橙色的橘子……高大挺拔的橡樹伸出它嫩綠的枝葉,遮住了那火熱的太陽,遠處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看上去像一幅景色優美的山水畫。小溪清澈的水裡,有快樂的小魚游來游去,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有時停在樹梢上,有時在天空自由飛翔,生活得非常快樂。近處,彷彿一切有了生命力,花兒一擺一擺的,像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小草被風一吹,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威武的像樹筆直地站着,像士兵一樣,昂首挺胸。還有那些小動物:小兔、小羊、長頸鹿、老虎、大象、獅子等。他們安居樂業,過着幸福的生活。

  一天森林之王獅子說“我們來辦個動物宴會吧!為了慶祝我們團結一致,和睦相處”動物異口同聲地說“好呀!好呀!”話剛落,動物們紛紛忙開了,有的採集蘑菇,有的摘水果,還有的去采幾朵花兒。一會兒,動物們準備好了,它們正想歡慶時,從林中傳來一陣響亮的槍聲,動物們嚇得魂飛魄散,小猴說:“不好,獵人要捕捉我們了。”他們一群人舉着槍,對準小羊,砰砰砰的一聲,小山羊倒在地上,鮮血染紅了它的毛。有一個人抓起小羊,扒了它的皮,把五臟六腑都挖了出來。動物們看在 眼裡,疼在心裡,它們憤怒了,終於忍不住,風馳電掣般跑到那些人面前,有的踢,有的踩,有的打。經過一番搏鬥,那些人已經鼻青臉中,最後,動物們用網子把那些殘暴的人給網了起來。小兔生氣地說“你們為什麼要殘害我們?我們有什麼地方得罪你們了,我們為人類付出了那麼多,而你們卻忘恩負義,還這樣對待我們?”那些人說“我們也有苦衷呀!我們以前的上司要我們還錢,我們還不起,只能捕捉你們去賣。”老虎嚷着:“要是我們去傷害你的親人,你們又是什麼滋味?要賺錢,可以去找一份工作,何必這樣?”

  那些人很內疚,底下頭,默默地哭了!

  指導教師:英子

描寫生動

您正在瀏覽: 獵人慚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慚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