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件事我好慚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好慚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我好慚愧 

  這個星期,在成都上大學的哥哥要回來了,我和家人高興得不得了,期盼哥哥快點回來。 

  那天上午,我和姑夫坐公交車去接,公交車漸漸駛入繁華地段,上車的人也越來越多,不時地上來一些老年人,坐在前面的乘客看到老年人上來,急忙讓老年人做到座位上。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心想: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應該多干好事,再說了,車上還不時得播放尊老愛幼的話語,我一定要讓個座位給那些老年人。說干就干。我的眼睛注視着上車門,希望上來幾個老年人,給他讓個座位,可老天卻跟我做對似的,一連幾站都沒見着老年人上車,正當我準備放棄時,忽然上來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年人,還帶着一個小孫女,他來到後面,看看有沒有座位,唉,沒有座位,我想:這下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正當我準備讓座時,一看離火車站不遠了,就想:馬上就到了,站一會兒也沒事,可我又想: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應該給老年人讓個座位。正當我心裡矛盾重重時,忽然聽到:終點站包頭站到了。我慢吞吞地下了車,後悔沒有讓座。 

  那件事我好慚愧!

  指導老師:吳?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好慚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好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