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晨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校園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1)班:劉雯文

  清晨的天空還泛着魚肚白,幾顆殘星在天空中時隱時現,這時候,只有少許的學生稀稀疏疏地進入校園。

  剛步入校園,一縷晨風就輕輕飄來,梳洗着我的身心,讓我神清氣爽。緊接着就是那高大挺拔的黃桷樹映入我的眼帘,粗壯的樹榦支撐着大傘似的樹冠,嫵媚的枝幹上鑽出了小小的嫩芽,晨風似乎很喜歡這些綠綠的嫩芽,用她那纖細的手指輕柔地撫摸着它們的臉。生長在最外面的樹葉,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樣保護着裡面的嫩芽,為它們遮風擋雨,讓它們快快長大,長成鬱鬱蔥蔥的樹葉,給大樹媽媽穿一件更惹人注目的美麗外衣。

  順着操場向右走,我很快發現了一大片三角梅。嬌滴滴的三角梅盛開的花朵有紅的,有紫的,紅紫交錯,美不勝收。微風吹來,三角梅的清香便撲面而來,令人沉迷,令人陶醉。

  直穿過操場,走上石梯,就來到了一個花瓣形的大花壇前。從下往上看,花壇里注滿了水,花壇邊緣栽種着一盆盆鬱鬱蔥蔥的植物,十分耀眼。“叮、叮”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在水中熟練地穿來穿去,不時躍出水面,濺起歡樂的水花。水中央處理着一座銀黑的假山,在夏天,一股清澈的水流會從假山頂上噴射而出,形成一束束漂亮、清涼的噴泉!

  天漸漸亮堂起來,學生也變得多起來,我不禁讚歎:“清晨的校園真美呀!我愛清晨的校園!”

  指導教師:劉敏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