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晨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校園 

  民主路小學 四(3)班 黃靜涵 

  早晨,我來到校園,看見禮儀隊的同學站在學校正門旁,那精神的儀錶,禮貌地向老師問好。走到教學樓,教學樓那巍峨的身軀,在早晨的太陽下照耀着。走過教學樓,來到前操場,看到五、六年級的同學在打羽毛球、乒乓球。走到后操場,那裡更熱鬧!二、三年級的同學在踢毽子、砸沙包、跑步、跳繩….同學們都富有朝氣,充滿了活力! 

  在後操場的大榕樹,許多小夥伴在那兒嬉戲、玩耍。茂密的榕樹引來了同學、老師到下面乘涼。榕樹非常的大,同學們課間都在那裡躲躲藏藏,找的同學都看不見自己的夥伴,榕樹彷彿在說:“這可都是我的功勞呢!”但是,有些同學訴因為追逐踩到了榕樹,榕樹好像在傾訴着:“哎喲!哎喲!可把我害慘了,我都活了幾十年,再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啊!”同學們彷彿聽到榕樹的心聲,改正錯誤不再去踩榕樹了。 

  來到花圃前,太陽花羞答答的開放着,好像剛剛從夢中蘇醒,晶瑩剔透的露珠滾動在葉面上。太陽花對我微笑着,好像在向我問好。桂花樹被微風吹動,香味慢慢的散發出來,引來了披着五綵衣裳的燕尾蝶,依依不捨的走了。 

  清晨的校園讓同學們感到欣慰,我喜歡這清晨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