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晨交響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交響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我就被一種雜亂的聲音吵醒。 

  起床一看,哦,屋后的建築工地里,工人們正辛勤地勞動着。他們有的拿着鐵鎚“噹噹”地敲打着,有的手持電鋸“滋滋”地鋸着東西,還有人拿起水泥車上的管子,“嘩嘩”地噴着------幹得熱火朝天,不亦樂乎。 

  伴隨工人的施工,暴風雨也來湊熱鬧,“轟隆隆”一聲響雷,大雨“刷刷”地下起來。雨滴在傘上,發出了“噹噹”的聲音,傘面上頓時濺出一朵朵小水花。雨漸漸變小,一會兒,雨停了。 

  雨剛停,“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的聲音立刻出現,一陣又一陣,一浪又一浪。小鳥也出來了“吱吱,喳喳,吱喳,吱喳吱吱喳”。鳥兒站在枝頭,不停地啄着樹枝上的蟲子“噠噠,噠噠噠”這裡的吃完了,又跳到那邊去,它們一跳,枝頭的露珠就“啪”一聲落到地上------ 

  敲打聲,雨聲、鳥叫聲、水滴落地聲,交織在一起,組成了一首激昂的清晨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清晨交響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