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晨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校園,雖然安靜,但卻不使人孤單。

  寧靜的跑道上,有美麗的花朵,有把我從睡意中喚醒的新鮮空氣,有花朵上那可愛的“小朋友”——露珠。跑道旁的芒果樹沒有芒果,而是大大小小的鳥兒,它們在樹上愉快地歌唱,讓寧靜的校園顯得有些熱鬧。操場上的棕樹像一名名堅定的士兵站在操場上守護着校園。早來的學生在操場上打籃球,這又讓校園熱鬧一些。過了一會,從校門口陸陸續續進來了學生,校園慚慚熱鬧了。我又走到跑道上,跑道上有些變化,沉睡的小蟲子起床啦,花兒綻放,彷彿在迎接我們。跑道上,本來沒人在跑步,現在有學生在跑道上跑步了,鳥兒唱得更歡了。安靜的校園不再安靜,每個角落都熱鬧非凡。

  這美麗的一幅畫,是誰畫得呢?

  四年級:石雨涵

您正在瀏覽: 清晨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