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呻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呻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新消息:地球與人類關於環境衛生問題於2007年3月25日在宇宙法庭開庭 

  當我急急忙忙趕到宇宙法庭時,原告地球和被告人類代表的辯論已經拉開了帷幕,今天來主持公道的是年邁的太陽爺爺。 

  原告:“法官大人,請您聽我陳述一下我狀告被告的理由。我是哺育人類生命的星球,如果沒有我,人類將不會存在,他們本應讓我到處桃紅柳綠,鶯歌燕舞,盡全力保護我,使我變得更美麗,但他們毀壞了覆蓋我的山林,污染了滋潤我的河流,破壞了保護我的大氣層,現在的我已遍體鱗傷。唉------” 

  這時,被告反駁道:“隨着人們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我們必須有大量錢財,每個人都在尋找方法,而地球為我們提供的資源,可以換來財富,我們才會適當的索取。” 

  被告的一番話引起了地球的憤怒:“適當?恐怕用詞不當吧?不知你們在我身上索取了多少?就說長江和黃河吧,它們是中國的驕傲。可是這幾年由於人類的亂砍濫伐,長江年年發洪水,黃河上游因為缺少防護林,泥土流失嚴重,黃河下游泥沙沉積太多,河床年年升高,已經超過了兩岸的地面,成了名副其實的地上河 ,給兩岸人民帶來了深重的苦難,這就是對你們的懲罰,你們應得的報應。” 

  被告:“黃河兩岸人民有難,我們也很痛心,可是我們需要樹木,造紙,需要樹,蓋房子需要樹,很多地方都需要樹,我們砍伐樹木也是不得以而為之。” 

  原告:“那你們對大氣層的污染呢?工廠里產生的廢氣,汽車的尾氣,人類胡亂燃燒的垃圾形成的滾滾濃煙向保護我的大氣層鋪天蓋地襲來,使它受到了嚴重的污染,這一點又怎麼解釋呢?” 

  被告啞口無言,太陽爺爺聽了地球的訴說,覺得人類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便宣布:“被告人類代表反駁無效,地球言之有理.責令人類:自今日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呻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