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竅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竅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小竅門 

  我現在已經五年級了,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成績,就告訴我學習要有方法。 

  我發現現在的課文越來越長了,就聽老師上課講的那些遠遠不夠,所以每天把老師要講的課文先預習一下,寫一個預習筆記很重要。第一步是把課文里的好詞好句或者是不理解的詞句寫下來。第二步是把我對整篇的課文理解寫下來,最後一步把這篇課文的感受寫下來。再上課,把不會的內容再認真聽一下,印象更深,效果也會很好。 

  我也發現數學的知識也越來越難了,我也有了應對的妙招。可以做一個錯題本,把每一次的考試的錯題抄在本上,把錯的答案寫上,在旁邊標註上為什麼錯了。下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就不再犯了,然後在旁邊再重答一遍會更好。 

  我還發現英語比以前的難多了,我了解到早晨的記憶力是最好的,所以每天早上聽著錄音機與它一起大聲朗讀,還可以把單詞抄一遍按照音標背單詞會很好,快睡覺時回想一下今天講的內容記憶會更深刻。 

  我總結的方法很管用手,不信你也來試試,相信你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竅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