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竅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竅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小竅門

今天,我看見我家的掃把上有許許多多的頭髮、毛線和雜七雜八的垃圾,我便拿起掃把使勁把那些垃圾弄下來,可一點也沒有用,我自言自語地說:“看來不能蠻幹,只能智取!”

我回到房間,一心一意地思考:怎樣才能把掃把上的垃圾輕而易舉地拿下來。忽然,我看見爸爸把一個礦泉水瓶子丟進垃圾桶,我靈機一動,把礦泉水瓶子撿起來,用剪刀把它的下半部分剪下來,然後再從那個口大約隔一厘米剪一刀,最後再把瓶口的蓋子扭開掛上一根繩子再扭上瓶蓋,就搞定嘍!

我用家裡最破的一把掃把當實驗品,從上往下刮,靈!那些頭髮、毛線和雜七雜八的垃圾都被我一下子就刮下來了,我發明了一個生活中的小竅門!

記住,下次遇到這種煩惱時,不要着急,用我教您的這一招,肯定管用。只不過我希望您能發明一些比我這個更厲害的生活中的小竅門!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竅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