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竅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竅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外婆家,外婆家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平時這外公家不總是門庭若市,挺喜歡熱鬧的嗎?可現在怎麼一點聲音也沒有呢?正納悶的時候,外婆把我拉到後院對我說:“浩兒,外公今天生病了,正在床上休息,今天你要安靜點,不要跟弟弟在這打鬧哦!”然後外婆又說:“這次委屈你一下了。”我笑着說:“外婆,沒關係,我一定不會影響外公休息的。” 

  接着我來到外婆家往凳子上一坐,“咯吱”一聲刺耳的聲音傳達入我的耳機里,心想這麼刺耳的聲音外公怎麼能休息好呢?應該想個辦法消除這刺耳的聲音就好了。我向四周望了望,看到一個廢輪胎,我靈機一動心想把輪胎做成鞋子給椅子穿上不就行了嗎?說干就干,我連忙把材料找齊,老虎鉗、輪胎、鐵絲等說干就干,我先把椅子翻過來,再把椅子腳的大小量出來,從輪胎剪下一塊一樣大的皮,一個鞋子做好了,我馬上把他固定在凳子上,然後把其他幾個了也做完了,我再坐上去試了試真的沒那刺耳的聲音了。接着我把其他的凳子也全都穿上鞋子。做完工了,外婆把飯也做好了,媽媽和外婆看到我的傑作高興的直誇我長大了,是個好孩子知道為別人着想了。 

  今天真高興,做了這麼一件有意義的事,既動腦雙動手,連我自己都有不得不佩服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竅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