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星期五下午,老師帶我們去紅旗電影院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隱形的翅膀》。 

  內容的開頭是一個名叫志華的女孩和他的幾個朋友一起去放風箏,因為志華的粗心大意,風箏落到了高壓電線上,於是志華就拿一木棍想把自己的風箏取下來,咚,志華觸電被打落地面上。她媽媽趕緊把她送進醫院,診斷的結果讓家人大吃一驚,要截肢,也就是把兩隻手臂切斷,而且醫療費也很高,她媽媽把錢交了,欠下很多外債。看到這兒,我想起了一句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如果我在場的話一定會捐錢給她。 

  志華雖然沒有了雙手,但她並沒有放棄對生活的追求。為了上學,她練了用腳寫字。為此她媽媽付出了許多艱辛,最後不幸去世了。這件事志華還不知道,因為當時她還在游泳隊里。得知媽媽去世的消息后,她更加努力,終於在最後的游泳比賽中獲了金牌,而且也考上了大學。 

想一想志華,我們呢,身體比她健康,生活條件比她好,卻不認真學習,真是慚愧呀,我覺得,我們應該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