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 

  后 感 

  四年級二班 袁旭康 

  今天下午我們去觀看了《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看后,我有了很大的感觸。 

  到了電影院,先是一陣喧嘩聲,電影開始后,全場立刻鴉雀無聲了。剛開始,影片介紹的是有三個高中生在花叢中放風箏,其中一個風箏繞在高壓電箱上了,一個女孩拿起一根較粗的木棒去捅,想把風箏給弄下來,沒想到,捅了幾下,高壓電箱忽然噴出了許多火花,隨後猛地一震,那個女孩的兩隻胳膊斷了……那時大家都替她傷心,當看到她媽媽聽醫生說要截掉雙臂,嚇得臉色蒼白,當場昏倒時,我不禁對身邊的王欣茹悄悄地說:“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呀!” 

  後來,那個女孩在爸爸媽媽地鼓勵下能用腳寫字、畫畫……最後考進了一所殘疾人的好學校。那裡的同學互相幫助,老師也經常地鼓勵她。當她一直勤學苦練的時候,媽媽因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去世了。這讓她更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考上大學,讓媽媽在天上也能開心! 

  一次游泳比賽中,女孩在落後的情況下,一點一點地追了上來,看台上一、二、三年級的同學們全都喊了起來:“加油!加油……”終於,她拼盡全力,反敗為勝,獲得了第一名,還免費考進了想去的大學。 

  看完電影,我首先感覺到了母愛的珍貴,想想自己以前:只要媽媽對我的要求嚴一點兒我就嘰哩咕嚕地嘮叨個不停,心裡還想:煩死了!這回,我終於明白了“嚴是愛,松是害”這句老話的真正含義,真想悄悄地對媽媽說一句:“媽媽,對不起!”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能因為身體上的殘疾而導致心靈上的殘疾,不管是健全人,還是殘疾人,都要有一個正確的志向,只要努力,不管多難都能做到。我們要相信自己,只要付出了努力,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