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烏龜別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烏龜別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烏龜綠綠有一棟 “烏龜別墅”。什麼?你不相信?那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綠綠的“烏龜別墅”其實是一個魚缸,它有兩層。第一層是綠綠的“卧室”、“餐廳”和鵝卵石的“小路”。在晚上的時候,綠綠就順着小路,爬進“卧室”里睡覺。說是卧室,其實是用幾塊鵝卵石圍成的一小塊地方,剛好夠綠綠趴在那裡。每當晚上的時候,它就順從地趴在那裡睡覺。 

  “餐廳”則是一大塊鵝卵石。每當要吃飯的時候,我就在鵝卵石的上空扔下一點食物,藉助水的力量,沉到鵝卵石上。這時,綠綠便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游到鵝卵石旁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如果食物漂在水面,綠綠會踩着鵝卵石,憑它的游泳技術一口吃掉水面上的食物。總之,“餐廳”是綠綠不可離開的一部分。 

  鵝卵石“小路”是我從河邊撿來的沙子與鵝卵石鋪成的。每天,綠綠都會在“小路”上散散步,或是趴在“小路”上,打個滾,用爪子練習着寫烏龜的語言。然後慢慢的去二層玩耍。 

  第二層裡面是什麼呢?是“露台”。露台是用在河邊撿到的三塊石頭搭成的。每天,只要有太陽,綠綠就會準時來到“露台”,趴到上面曬太陽。當太陽落山的時候,“露台”便成為了“跳台”。綠綠慢慢地一劃,便劃到了水面上,它用它剛學會的方法,浮在上面看太陽落山,然後鑽到水裡,去玩了。 

  這就是小烏龜綠綠的“別墅”,如果你家養了烏龜,趕快為它做一個吧!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烏龜別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烏龜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