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王國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王國遊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照常在電腦上寫日記。可是寫什麼好呢?我陷入了沉思。

  我發現自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兒只是空蕩蕩的一片,什麼也沒有。這時,一位老爺爺走了過來,我連忙問道:“爺爺,這兒怎麼什麼也沒有啊?”;老爺爺摸摸鬍子,笑眯眯地回答道:“小姑娘,你是從地球上來的吧,我們這兒是‘隱形王國’。”“那,我怎麼能看見你呢?”我帶着好奇心問道。“呵呵,”老爺爺笑着說,“我呀,就是‘童心爺爺’,是小孩子都能不戴‘萬能眼鏡’看到的人。”“哦。”我點點頭。“爺爺,那我怎樣才能看到‘隱形王國’的真面目呢?”老爺爺說道“我可以把你帶到我們的皇后那兒去,讓她給你佩戴一副合適的‘萬能眼鏡’。”說完,不到一秒鐘我們就飛到了皇后的宮殿,唉,我現在看這裡任何的東西都是空蕩蕩的,我覺得自己像個色盲。這麼輝煌的宮殿我都不能飽眼福,可憐我呀。一個聲音響起了:“小姑娘,你既然想要我們國家的萬能眼鏡,那你必須要過我這一關。”我壯起膽說:“好吧,規則是——”“哈哈,你還真是有膽量啊!我給你出十道題,你至少要答對五道。”“好,現在開始吧。”我想=向國王開始“挑戰”了。“第一題——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A草莓芒果,B蘋果梨。”“我選A。”因為我估計蘋果和梨太俗氣,皇后肯定是很高貴的,所以選了A。“回答正確。第二題——我是怎樣的一個女人?A高貴無比B漂亮的。”這道題有點難度,因為我如果選A,那麼就證明她不漂亮,她生氣了怎麼辦?如果我B,那又是說她不高貴,既然是皇后嘛,因該是很高貴的啊。“我就選A吧。”反正我已經對了一道,就無所謂了。“哇,你還真有膽量,有多少人都因為奉承我而被我趕出隱形王國的,你又回答對了。”就這樣我一共回答對了七道題,所以我就在隱形呆了一周(七天嘛)。

  “芳芳,你怎麼在椅子上睡著了?夢夢來找你玩了。”媽媽說道。“哦。”我應聲出去,原來這是一場美夢。
 

您正在瀏覽: 隱形王國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王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