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拍賣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偶然的一次機會,讓我回到了曾經美麗無比的家鄉——地球。

  一出宇宙飛船,我便不得不把防毒面罩戴上。我厭惡地朝四周看了看:飄滿垃圾的臭水溝頂替了以往清可見底的小溪;綠茵茵的草地變成了一個個垃圾房;高樓大廈瞬間伸向了鳥兒們的天地,驚恐萬分的動物們四處逃亡……這還是那個山清水秀的地球嗎?

  忽然,我看見人們都朝一個方向跑。問了問才知道,地球上最珍貴的寶物即將在世界大廈8701層拍賣。到底是什麼呢?我帶着疑問跟隨人群一起朝世界大廈跑去。

  只聽幾千平方米的大廳響起起了一陣廣播聲,是多語版的:女士們先生們,地球拍賣會即將開始,請不要喧嘩。接着,四十名保安護着兩個小罐子上場了。我拿着望遠鏡仔細看(因為人多)第一個罐子,不禁啞然失笑:這不是二十年前人們最看不中的東西--水嗎?怎麼會稱得上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呢?正在這時,一個鄭重的聲音響起:這就是地球上最後一滴潔凈的水了,起拍價5000萬英鎊,開拍!“怎麼會這麼貴?”我正想着,人們便開始爭先恐後地叫價。“我出6000萬”、“我出七千萬”……叫聲連連。最後,世界首富以七億的價錢成功購買。

  之後,第二件拍賣品場了。我又仔細的看了看,發現那竟是一片稍發黃的樹葉!那個聲音又響起了:這是地球唯一的葉子了,起拍價9000萬英鎊,開拍!只見拍賣場一片喧嘩。哎,我懷着失望的心情離開了世界大廈。

  “叮鈴鈴”哦,原來只是場夢。不過人們再不保護地球,夢,也會變成現實的。

  泗水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楊立晶

您正在瀏覽: 地球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