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型拍賣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型拍賣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型拍賣會 標籤:拍賣會作文 拍賣作文

小型拍賣會 

  今天,我正在看娛樂頻道的愛心拍賣會,我突然想到我有許多不需要的玩具,正巧,我們家來了三個小饞鬼:小胖、小紅、小鍾。 

  他們把自己的家人都叫了過來,參加我的小型拍賣會。晚上,我們吃好飯,我清了清嗓子,說:“各位來賓,本少爺愛書,但目前經費緊張。為了早日擁有《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想請各位捧捧場,買下我的‘拍賣品’本人先謝了!” 

  於是我拿出我最喜歡的電子娃娃,介紹到:“它是一個電子娃娃,打開開關,它就會唱歌跳舞,有了它,什麼憂慮煩惱都沒了,所以,它是上等的‘消氣丸’起價25元。”“我要,我要”三個“小饞鬼”就大喊起來。我教他們:“應該叫26元、27元。誰喊得價高就是誰的!”話音剛落,“30元!”“35元!”“36元!”“40元!”……我這個小小拍賣師可樂壞了。最後,小鍾以50元的高價買了下來。 

  我又拿起了新式衝鋒槍,這回我還沒有開口,小胖就衝上台一把搶去,說:“這是男孩的玩具,歸我了,20元!” 

  我就這樣,把我的玩具都拍賣了出去,拿了整整300多元。

您正在瀏覽: 小型拍賣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型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