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拍賣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拍賣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告訴我們要進行一次拍賣活動,還沒等老師說完,大家就叫了起來“耶!”我也跟着同學們瘋叫:“耶!拍賣會,我最拿手一定要買我的!”我和大家瘋喊起來。老師說大家可以拍賣自己的寶貝,起價十元,每人手中有一百塊錢,用完為止。

  第一個上場的是萬欣,她拿了一隻毛筆,上面綉着一株桃花,我瞟了一眼,被它吸引住了。我來不及記多想,生怕人家“買了”,趕快喊:“10元!10元,我出10元買了!”可是並不那麼順利。我剛喊完,張星月就喊他要出20元。我想:算了,不加價了,不然再花下去我就沒錢了。因為沒人加價,結果毛筆落入張星月的手。

  第二個入場的是黃雨辰,他狡猾極了!拿出一張5元真幣,拍賣價是10元,我們沒人和他交易他的錢流拍了。

  最後一個是張諾易,他拿出一個電動玩具來,胡飛宇立即報出:“我出150元!”全班同學都傻了眼。這電動玩具只好歸胡飛宇了。我們只得用既羨慕又嫉妒的眼神望望她。

  這真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拍賣會啊!

  四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拍賣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