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孔子上網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子上網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孔子上網記 

  2008年,科技發達了,許多人都迷上了電腦。這天,聊天室里出現了一個神秘的身影。這個身影是誰的呢?原來他就是古代大名鼎鼎的人——孔子 

  原來孔子聽說有電腦這個好玩意,就請孟子幫忙,弄了一個QQ號,上網了。 

  他第一個遇見的人就是我,一上網,他就親熱地問我說:“你們有沒有背《論語》、《三字經》、《四書五經》呢?”我回答到:“都什麼年代了,還背四書五經!”孔子驚訝道:‘不背四書五經,你們看什麼呢?”“現在都流行漫畫、童話、網上學習了,哪還有人學習四書五經呀!”我回道。孔子不服氣道:“誰說沒有人學,以前不是各個學過來的嗎?《四書》《五經》多有用啊”我說:“既然您說有用,那就比一比吧!清華大學在招作文編稿,我倆看看誰能入選。”“好。” 

  比賽開始了。我使出渾身解數,恨不得把所有好詞都融入到作文里,所以就創新創新再創新。先用英文介紹自己,再使用少量幽默語言,之見我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敲擊着,不一會兒,一篇優美生動的作文完成了。 

  我和孔子同時交了作文,過了幾秒,網上來稿了,我被錄取了。它的評語是:語言生動,繼續加油!而孔子的評語卻是:寫得不錯,但太老套,要在創新點。 

 我再次上網,發現聊天室里沒了孔子的身影,卻留下一句孔子的話:學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孔子上網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子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