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楓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楓樹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熾熱的三伏天過後,它——成熟、美麗而又絢爛多姿的秋,來到了,悄悄地來到了……

  我順着風的腳步,輕輕地跟着,跟着。眼前突然一片旭日似的火紅!定睛一看,哦,原來是一片紅彤彤的楓樹林!

  你看,那一片片楓葉在轉涼的秋風中輕輕地搖曳着,酷似一張張微笑的小紅臉兒,正迎接那華美金秋的到來。這時,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風,突然大了點兒,幾張鮮艷無比的小紅臉兒隨風飄落下來,慢慢的,擺幾下,再翻幾個跟頭,非常美麗,猶如一隻只紅蝴蝶在繁密的楓樹林中追逐着,嬉戲着,快樂地飛舞着。我懷着好奇心撿起一片紅楓葉,聞了聞,一股濃香一下子灌進了我的五臟六腑,我的心似乎完全被這濃香濾過了似的,任何糟粕雜質都被濾去了,完全沉浸在這優雅、清純的楓林中。

  閉起雙眼,去呼吸這令人陶醉的新鮮空氣吧;張開雙臂,去擁抱這如詩如畫的秋色吧!

  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楓樹林。愛它的優美,更愛它的典雅和莊重,願這美好的秋色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楓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楓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