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課間活動——李宇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課間活動——李宇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喜歡的課間活動

  李宇雯

  今天,我們下課去下面做團結協作二人行的遊戲。遊戲規則:把球放在兩人的背間,然後橫或豎著走,如果球掉下來了,就撿起來重新來,哪一隊早到達終點,哪一隊就贏了。

  遊戲開始了,我和付瑞雪一組,魏欣然和劉家爍一組。她們像似一對親姐妹一樣,合作非常默契。她們把球放在背間,手臂平展,沿着跑道線走了。但是,庄世龍和李恩驍也不甘示弱,他們也一溜煙地走了,只是在中間球掉了下來。荊韜在前進途中摔了一跤,也摔得不輕。我和付瑞雪是豎著走的,我們第一次掉了球,第二次球沒有掉下來。我們比賽的時候,那觀看的人就喊起了“加油!”“加油!”,為我們加油助威。可到最後還是他們隊贏了,他們歡呼雀躍着,都讓我的心裡有幾分嫉妒。

  遊戲結束了,我們都戀戀不捨地走回了教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課間活動——李宇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課間活動——李宇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