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咳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咳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咳嗽

  咳嗽不是大病,咳起來真要命啊! 上課,老師正在講課,講得娓娓動聽,同學們也是聽得津津有味。正在這時,“咳咳咳”一個同學的咳嗽聲打斷了老師的思緒,老師停下來,清了清喉嚨繼續講着。又一聲“咳咳咳”接連一聲“咳咳咳”,連咳嗽也會傳染,頓時,教師里咳嗽聲四起,打亂了課堂秩序。老師皺了皺眉頭,一聲令下:“不要咳了!認真聽課!”時間暫停一秒鐘,“咳咳咳”聲音又此起彼伏。“老師啊,我們也不想咳嗽,可我們忍不住啊!”一個同學哀怨道。老師無奈地搖了搖頭,“這課是無法上下去了,那你們這節課就自習吧!”老師妥協了。 咳嗽不是大病,可咳起來真要命啊,整個喉嚨痒痒的,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粘住一樣,想把那東西咳出來又咳不出來。咳了咳了,喉嚨還感覺痛,吃飯都難咽。哎!我們班是撞了什麼邪了,怎麼同學們同時這麼厲害地咳嗽起來。 老媽見我咳得厲害,非要帶我去看醫生,醫生拿着一根竹棒叫我“啊”一聲張口,他把竹棒伸進我嘴裡檢查了一番,然後說:“喉嚨發炎,嚴重上火,肯定是吃了什麼不幹凈的東西引起的,我開點去火潤喉的葯,先吃吃看!”於是他配了一些葯給我,又吩咐道:“以後不能吃不幹凈的東西了,不然嚴重起來可麻煩了!”這時,我突然恍然大誤,不幹凈的東西?難道是我吃了學校門口的零食? 上個星期,學校門口突然多了好多攤子,有賣燒烤羊肉串的,賣油炸的“泡泡”的,賣糖葫蘆的……這些零食招攬了不少生意,每天上學放學都圍滿了同學。那個羊肉串味道可好了,我吃了一串不過癮,還得買兩串。原來這些零食是造成我們咳嗽的 “罪魁禍首”。 第二天,我早早來到教室,就跟同學們宣布這個消息,把我的看病經歷向同學們陳述了一遍,還照着醫生的話勸告同學不要再吃學校門口不幹凈的零食,不然病菌會嚴重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一個星期後,我們班級的同學都不再吃校門口的零食了,咳嗽也痊癒了,班級里又響起來琅琅的書聲。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1)班  王森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咳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咳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