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食國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國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吃零食了,越吃越胖,現在老媽不給我買零食了。於是我決定去“零食國”!正想着,一隻大鳥把我帶到了零食國,天哪,這裡的樓房是用薯片做的,這裡的衣服是用巧克力做的……這時國王來了,他對我說:“凡是來這裡的人都能有一座樓房,但是必須通過我的考試。”於是國王把我帶進王宮的一間屋子。

  國王對我說:“你必須在一分鐘之內把這九袋‘奇多’吃完。”於是國王喊到:“開始。”啊嗚……吃完了。國王看了看錶:“啊!你只用了五秒鐘,但是這還第一關,通過第二關才能真正有一座樓房。第二關是在五秒鐘之內吃完這十包‘直通車’。開始。”啊嗚,啊嗚……吃完了。國王看了看錶,嚇暈了。衛兵們趕快跑來,看了看錶說:“你只用了0。6秒。”於是衛兵把我帶到一座樓房前說:“這是你的樓房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這時老媽來了,她一邊把我拎回家一邊說:“還不快回去做作夜。”哎,好不容易才有的樓房,可悲啊……

您正在瀏覽: 零食國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