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食爭奪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爭奪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零食爭奪戰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洋

  我是零食狂,除了正餐,每天零食不可少,什麼薯條、糖塊、奶片、餅乾之類,都是我的最愛。我的零花錢也都用來買零食了,因為那些零食實在是太好吃了,而且價錢也不貴。有時候,看我吃得香,媽媽也忍不住嘗一口,我就笑她是饞嘴媽媽。

  有一天,我在家裡遊手好閒的,沒有事做,便去翻媽媽的衣櫃,沒想到在一堆衣服的下面,突然冒出兩袋“戀愛糖”,裡面是果凍的那種,特別好吃,我當然也愛吃啦!我就奇怪,媽媽什麼時候買的呢?還藏起來了,乾脆,把它吃掉!於是我大開吃戒,吃完后,我又怕媽媽知道了說我,靈機一動,對,來個偽裝!我就把每個小包裝袋裡放一點水,再用膠粘上,一個一個地做完了,又把這些小袋放入大袋裡封上,依然放在那些衣服下面。看着自己的“作品”,我不禁得意起來,哈,給媽媽來個“驚喜”吧!

  不久,媽媽回來了,回屋關上門不知在幹什麼。我悄悄往裡看,看到媽媽在吃“糖”,我忍不住偷偷笑。只聽媽媽自言自語着:“怎麼不對勁啊!”我打開門大喊一聲:“這就對了,好東西在我肚裡呢!”然後把我的“作案”經過敘述一遍,媽媽一聽,就一邊說著:“你個饞貓,小鬼頭,竟然捉弄我!”一邊來追我,我大笑着跑開。

  我們之間的零食爭奪戰還遠沒有結束。一個星期天,我去媽媽屋裡找東西,打開抽屜,我看到有幾袋吃的,雞爪子、小餅乾、香腸……我生氣地想:哼,老說吃零食不好,可你還吃!這回我還不吃了呢,藏起來,看你怎麼吃!於是我把這些東西藏在我的衣櫃里。媽媽回來找不到,她心知肚明,這次直接奔我而來。我也毫不猶豫:“你不給我留,我就不讓你吃,藏起來了!”媽媽也夠堅決:“不吃就不吃!”然後不理我,忙自己的事去了。後來我悄悄地把它們消滅掉了,好香!當然,媽媽也有份啊!要不她還不饞死啊!嘻嘻!

  讀了我的作文,知道了我和媽媽的故事,你很驚訝吧,居然母女倆爭搶零食?可這的確就是真實的,當然了,可別讓我媽媽知道我把她的事情說出去,她會害羞的,畢竟“家醜”不可外揚嘛!保密呦!

您正在瀏覽: 零食爭奪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