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蜜的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微幸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嫦娥覺得和后羿重逢時幸福的;愚公覺得把大山移去是幸福的;精衛覺得把大海填平是幸福的;后羿覺得把太陽射去,造福百姓是幸福的。

  我感覺幸福在爸爸的愛上。

  還記得我今年的生日,爸爸頭一次不在家,我鬱悶極了,心想:“臭老爸,我的生日都不回來,又走了,肯定把我生日忘了……果然呀,我的生日也許不怎麼重要呢。”想着想着,我越發毛躁,乾脆就倒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可是我一覺醒來,在手機里,發現了爸爸發給我的短消息。裡面寫着一連串的英文,只看懂了一句“生日快樂”,但是這條小小的信息里,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濃濃的祝福和暖暖的愛。我欣慰的笑了。這一刻,我的指尖感覺到了幸福。是那麼地甜蜜。

  幸福還在媽媽的手上。

  清晨,媽媽早早地起了床,把一杯香醇的豆漿放進微波爐。不一會兒,一杯香氣四溢、熱氣騰騰的豆漿就出爐了。小心翼翼地把豆漿放到我的床頭櫃。她又為我煮好稀飯,炒好蛋,還細心地打開了電風扇,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然後就輕輕地關上門,開車去學校教書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拿起豆漿,一飲而盡,這時,我的舌尖觸到了幸福。是那麼的溫暖。

  幸福也在千萬人民的心上。

  有一次,因為我的粗心,在圖書館借書的時候,不小心把借書證丟了,直到我到班級的時候才發覺。我心急如焚,急切地尋找,本想再到圖書館的時候,上課鈴卻響了。我只好喪氣地回到班級。心想:“肯定被別人給拿了去了,又要重新辦了。”上完課,我沮喪地坐在位子上。就在這時,班級門口出現了一個小男生,說是找我。可我不認識他呀!我疑惑地走過去,本想問他找我有什麼事,可他先發話了:“姐姐,這個借書證是你的嗎?”我看了看他手上的卡片。疑,這不是我的借書證嗎?我的眼裡放出金光,連忙向他道謝。這時,我的手感覺到了幸福。啊!它是那麼的令人欣慰。這個世界,又多了一份友愛。

  幸福是一杯茶,香純四溢,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抹陽光,在寒冷的極地帶給人們舒心的溫暖;幸福是一縷清風,在夏天的燥熱中給我們涼爽;幸福也是一種感覺,帶給我無限的美好追憶。生活無處不幸福,它在你看不到時,也能讓你感覺到甜蜜與快樂

  四年級:璃貓萌糖ovo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