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陵波仙子-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陵波仙子-水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回大地的時候,只要稍加留神,你就會發現水仙是最先來到春天的使者。

  水仙花雖然不像柳樹那樣婀娜多姿,不像玫瑰那樣妖艷,更不像海棠那樣美麗。但它有着潔白如玉、芳香醉人的花朵,是那麼的純潔、樸素。

  水仙花的莖塊像洋蔥頭似的,白白的。花骨朵是一個橢圓形的,淡淡的黃色可真可愛。

  水仙花的花朵有五個花瓣,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絲絲的淡黃色。花瓣分為兩層。外面一層花瓣平躺着裡面一層立成一個圓,很像一個極小的“碗”,再仔細一看,“碗”里還“裝着”一束花蕊。花蕊有五六毫米長,呈淡黃色,細細的,長長的,像是人工專門雕刻出來的。湊近一聞,啊,一股清香沁人心脾,給人一種花潔如玉,芳香醉人的感覺。

  水仙花的葉子是嫩綠嫩綠的,從葉尖越往下越淡,到了底部幾乎是白色的了,葉狹長,活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把潔白的水仙花襯托得更加素雅清新。

  難怪人們都稱它陵波仙子呢!

  水仙花在嚴寒的冬季里開放,別的花都凋謝了,惟有它依然蓬蓬勃勃,傲立在我家的陽台上。散發出陣陣清香,使人陶醉在這清香之中。

  我愛水仙花,愛它那美麗的花朵和堅強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陵波仙子-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陵波仙子-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