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急自救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急自救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嗚啊!嗚啊!”兩輛消防車火速駛進了校園。一看煙霧騰騰的樓梯口就知道,我們學校着火啦!! 

趙老師急忙說:“用毛巾捂住臉!大家出去排隊!彎腰衝下樓梯!”別看我們人小,但我們可機靈着呢!瞧!我們一把抓出書包里的毛巾折了兩折沾上水,在樓梯口排隊。等同學們一到,老師立刻招手,大喊:“沖!”我們便像活潑機靈的小猴子似的沖了下去。不到兩分鐘,我們就擺脫了火魔的困境,來到了大操場。 

只見,操場草地上燃燒着一大把烈火,這下,消防車可起作用了,消防隊員從車上拿出許多水管一邊接,一邊放水,管接好了,水也噴了出來。三下兩下就把火撲滅了。 

“快看!”一位同學叫道,順着他手指的方向,我們這才發現上面還有幾位同學沒有下來,“怎麼辦?”當我們議論時,消防叔叔早已搬來雲梯,並爬上去救人,不一會兒,上面幾個同學也脫險了。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大沖氣墊,墊子上方的窗戶上,竟爬出幾個消防隊員,“他們是不是被困在上面了?”我們想。這時,一個消防員跳了下來,我們“哇哇”大叫,墊子動了一下,那個隊員滾了下來,我們這才鬆了一口氣。隨後,其他人也接二連三地跳了下來,終於,大家都到了地面上。 

“好!消防演習到此結束!”原來這是一場精彩的消防演習呀!看到這兒,你一定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兒吧!不好意思,嚇着你了!

您正在瀏覽: 緊急自救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急自救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