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姜老師,我不想離開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老師,我不想離開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姜老師,我不想離開您

  李舒暢

  九月一日開學了!我們邁着歡快的步子,高高興興地走進校門。剛進教室,只聽有的同學說:“我聽說我們換班主任了!”頓時,老師那和藹可親的面孔就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一頭秀髮披在肩上,總穿着一身白色運動服,兩顆寶石般的眼睛炯炯有神。

  到了下午,六班的班主任來到我們班裡,我才知道,語文老師被調到一年級了,我在上課時都無精打采。第二天,新老師在檢查作業,我不經意往下瞟了一眼,那一個熟悉的身影立刻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別的同學也在窗戶旁邊看着姜老師,剎那間,窗戶邊被圍得水泄不通。正好下課鈴響了,劉雲龍大喊一聲:“下課了!”我們都往下跑,新老師說:“我沒說下課你們就跑呀!”就這樣,老師讓我們靜坐了五分鐘。姜老師帶着小朋友們回教室了。

  姜老師,我們大家都很想念您,您什麼時候能再被調回來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姜老師,我不想離開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老師,我不想離開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