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匆忙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匆忙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不是被汽車喇叭聲驚醒,也不是鬧鐘吵醒的,而是美妙的歌聲喚醒的。然後要進行緊張的刷洗工作了,並要在十分鐘內完成。

  然後跑下樓,有的老師已在操場上跑步,有的在籃球場上練習投球,有的在熟練地打着太極拳,還有的在有序地舞着劍。

  學生晨練的時間到了,初中生們紛紛到操場上集合,排成好幾隊,時間一到就紛紛跑了起來,大家跑得都很開心,沒一個說累。而我們小學生,有一些也在跑步,圍着綠色植物,吸着新鮮的空氣,快樂地跑着。

  我們班就不一樣了,我們的晨練是忙碌的,有一部分遲到的跑步跑4圈,我們這些沒遲到的,還要來回不停地跳繩。

  在花壇那地方,還有很多人在打羽毛球呢!大家你一拍,我一拍,邊打邊笑,也不知道自己的肚子早就咕咕直叫了。

  說起肚子,想想也該吃早飯了,生活老師一聲令下,大家一鬨而散,沖向餐廳。

  我們學校的早晨就是這樣,匆忙而又有序。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匆忙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匆忙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