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幸福生活是令人憧憬的,令人心馳神往的,同時也是歡樂的、幸福的。

  在清晨,全家人早早地起了床,來到了湖邊、柳樹下晨跑。大家邊說邊笑,一起其樂融融地分享着清晨清純的新鮮空氣。等跑累了,一起坐在柳樹邊上看看書、聽聽音樂。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 

  早餐后,迎着朝霞,爸爸媽媽各自去單位忙碌地工作,我順便搭爸爸的順風車來到了我的學校,在這裡,我有見到了我尊敬的老師們和可愛的夥伴們,每天我們都能在課堂上汲取到豐富的知識大餐。  

  放學后,我坐在書桌旁寫作業、讀英語、背課文,溫習一天來的學習內容。這時爸爸媽媽也下班回家了,家裡飄滿了溫馨和快樂,隨後媽媽就在廚房裡張羅起我們的晚餐,爸爸則坐在沙發上,愜意地看着電視里精彩的體育賽事。而媽媽在烹調着美味佳肴的同時頭上不時滲出幾滴汗珠,等飯菜燒好了的時候,大家聚在餐桌旁,美美地享受着那誘人、可口的飯菜,爸爸還不時地斟上幾口美酒。白天工作學習中的許多趣事、樂事在餐間大家一起分享着。

  結束了一天的勞累,我拿上換洗的衣服,來到浴室洗澡。這時,浴室里便不時會飄出我的陣陣“我愛洗澡洗澡好好,哦哦哦哦………”之類的歌聲。洗完澡,大家一起漫步來到文化廣場上。媽媽在廣場里隨着音樂跳着舞,而我們卻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滑着旱冰或是滑板車,悠哉悠哉的,等到快八點半的時候爸爸就要催我回家了,因為第二天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做,要保證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待回家洗漱后大家便甜甜地進入了夢鄉。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