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媽媽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燒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休息,準備給我燒芹菜豆腐乾。因為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菜。晚上,我看媽媽炒芹菜豆腐乾。

  只見媽媽把芹菜葉子摘掉,把芹菜根切掉又一刀一刀把芹成一寸長短。媽媽巴切好的菜放在水裡浸着。然後她又拿來豆腐乾,切成絲,放在一邊等待下鍋。

  一切準備就緒后,媽媽把煤氣打開,架上鍋,然後倒入適量的花生油,等油冒煙時,媽媽快速把芹菜倒進鍋里,只聽見:“哧啦”一聲,說時遲那時快媽媽又把切好的豆腐乾絲倒進鍋里,攪拌着翻炒了幾下,然後加入一些鹽和糖,倒了一些水,蓋上鍋蓋,煮一會兒。大約過了五分鐘,媽媽打開鍋蓋。我看見豆腐乾又硬變成軟的了。芹菜也似乎變深了。菜熟了!”我聞到芹菜豆腐乾的香味,直流口水好想吃一口。

  過了一會兒,媽媽把菜盛到碗里端到了桌子上,我吃的津津有味。媽媽說:“芹菜可以降脂,吃多點好。”

  我今天收穫真大,跟媽媽學會了芹菜炒豆腐這道菜,還知道了這道菜的好處。

  四年級:15945281301234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