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媽媽燒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燒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要做一道炒青菜。

  她先把青菜一片一片地剝下來,然後把青菜浸在水盆里,洗去泥土后再浸,要大約浸一小時左右,在這個時間裡要還好幾次的水呢!然後把它切成小片,放在籃子里。這就是準備工作。

  開始燒菜了,只見媽媽點了火,熱了熱鍋,又放了點油,等油冒出煙時,把青菜倒在鍋里只聽見“滋滋滋”的聲音,接着我看見媽媽拿起鏟子把青菜不停地翻炒。本來滿滿的一鍋青菜馬上矮了下來,顏色也變得更加油亮了,碧綠碧綠的。媽媽又往裡加了水、雞精、鹽……我發現鍋里的水慢慢的多了起來。媽媽又把鍋蓋蓋上,我問:“媽媽!這菜還要燒多久?”媽媽說:“這菜還要燒它兩分鐘。”一邊燒,媽媽一邊告訴我青菜不能燒太久不然會變黃的。終於我聞到了一股香味,青菜真香啊!我迫不及待地想嘗一嘗。媽媽夾給我一片菜。我一嘗,味道真好!

  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了。

  上海市七寶外國語小學四年級:rosemary2000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燒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