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給我買了小靈通之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我買了小靈通之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感覺好爽啊。我把書包往牆角一扔,就出去玩了。上周五的晚上,我一直玩到晚上9點半才回家。媽媽已經很着急了,舉起正要打我的手,在空中停了幾秒鐘后又無奈地放下了。 

  第二天,爸爸從外地急匆匆回來了。同時還給我帶回了一樣東西:小靈通。原來媽媽向爸爸告了狀,說我一玩起來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找都沒有地方找。 

  我有小靈通了,蠻新鮮的。我喜滋滋地用一根藍色的帶子穿起來,掛在了脖子上。 

  不過,接下來的發生的事情,就讓我樂不起來了。 

  早上9點多,“叮鈴鈴,叮鈴鈴”小靈通響了。我一接聽,是爸爸打來的。“兒子,你在幹嘛呢?”“我在樓下”“你去哪裡呀”“我去遊樂場玩玩。”“哦,早點回家”“恩,拜拜”我一愣,爸爸已經掛斷了電話。 

  中午11點還沒有到,爸爸的電話又來了。又問了我在哪裡,在幹什麼。我簡單地回答了,告訴他準備回去,到代伙的奶奶家吃飯。不到一分鐘,通話結束。 

  中午11點半,小靈通又響了,又是無聊的開場白“兒子,你在幹嘛?”我心想,難道爸爸記性不好了?前面不是剛剛告訴他快要吃飯的嗎?“現在當然在吃飯哪”我有氣無力地說道。”“哦,吃完了早點回家睡個午覺。”“嗯”我含糊地哼了一聲。 

  吃完了午飯,我正在上樓時,小靈通又響了起來。我摸出小靈通,摸到接聽鍵,按下后就說道“老爸,你煩不煩哪,我已經回來了。”省的老爸問,我直接彙報得了。忽然,電話里的聲音有點不對勁。“裴昊,我是媽媽呀,你怎麼啦?我才打你的電話,就這種語氣呀!”她哪裡知道,爸爸一上午已經打過3個電話了。等我告訴媽媽這個情況后,她卻在電話那頭”呵呵“笑了。 

  兩天以後,爸爸可能覺察了我的不耐煩。於是,他改變了策略,給我發短信來打探我的去向。“兒子,你在幹什麼?”“兒子,你到家了嗎?”“兒子,你媽下班回來了嗎?”嘿,老爸連老媽的去向也要過問了。 

  剛開始,我還不會發短信,等媽媽下班后稍微指導了一下,我就會了。“我在練鋼琴”“我吃過了”“爸,我在外面”“爸,我要睡覺了,請不要發短消息了”這些都是幾天來我回的短信內容。 

  我不但和老爸短信互動,我也給媽媽發起了短信“媽媽,你買的西瓜沒熟。”“哦,媽媽很抱歉”“沒事的,我去玩了”“哦,小心點,過馬路小心點”“媽媽,晚飯燒好了嗎?”“好了,正在等你呢,快點回來吧。”一來一回,我的發短信的速度也漸漸加快了。 

  小靈通呀小靈通,還真是一個不賴的朋友。就像一首歌里唱的“自從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買了小靈通之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買了小靈通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