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的一匹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順服它,讓它聽我的話。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我的那匹馬是一匹比呂布的赤兔馬還要好的神馬,能日行萬里。我不會給我的馬帶上韁繩、鞍鐙、轡頭,我要叫我的馬是一匹自由自在的馬。

  假如我的一匹馬,我要讓它長出兩對翅膀帶我去美麗的蒙古大草原,讓它吃到世界上最好的青草。我要讓它結識新朋友,而我也可以結識更多的好朋友。草原上的小朋友都很好客,我們剛飛到美麗的大草原,他們就熱情地帶我走進帳蓬里,不一會兒便給我端上了熱騰騰的奶茶、手抓羊排,我的朋友邊吃邊談,那種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似的。而馬兒們在綠油油的大草原上奔馳着,馬兒們跑得都很激烈,看那情景就像在舉行一局比賽,誰都很想當冠軍,沒有一匹馬願意落後。

  假如我的一匹馬,我不會把它常常都帶在我的身邊,我要讓它一個人出去散步,去呼吸新鮮的空氣,去看那大自然壯麗的山河,去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當它在陸地或天空奔跑時,你就會發現它頭上那個紅色的瓔珞,那美麗的瓔珞在隨風飄揚。

  假如我有一匹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