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花,我愛草,我愛夕陽和日出,但我更愛秋天的田野。 

  今天天氣真好,天高地爽,陽光明媚,是到田野觀賞的好機會。騎上自行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村的東嶺。嶺雖不高,但是延綿起伏,向北看不到頭,向南看不到邊。田裡長滿莊稼,田埂生長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白的、紫的、藍的…… 

  站在嶺上向西望去,低處是大片稻田,剛剛泛起黃色,成熟的玉米人們正收穫。拖拉機不停地響,有的在耕地,有的在運地瓜。一位老爺爺用一頭老黃牛駕着一輛地排車,慢吞吞地從我身邊經過,他嘴裡叨着一個大煙袋,那悠然的神態,真讓人羨慕。 

  向東望去,有一條小河,由北向南流去,遠遠望去像一條白色的緞帶飄浮在叢林間。我們順着一條小路,向東走去。樹林里,喜鵲喳喳地叫着,那歌聲真好聽。走着走着,一隻野兔突然躍出草叢,從身邊穿過。讓你還以為有什麼野獸光顧,吃了一驚。再往前走,穿過樹林就到了小河邊。河水清澈見底,有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好不自在;有的小魚沉到水底,趴在沙上,兩腮一張一合,不緊不慢地呼吸,可愛極了。 

  我們正看得出神,有位叔叔向我們這邊走來:“喂,小夥計們,時候不早了,上我那裡美餐一頓吧!”原來叔叔是打魚的,正滿載而歸呢。我們謝過叔叔,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薛彥春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