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已經離去,迎接我們的是那美麗涼爽的秋天。

  秋天來到了,農民伯伯用勤勞的雙手和無數的汗水換來了豐收,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豐收的喜悅和甜蜜的笑容。

  果園裡是一可顆顆碩果累累的果樹,蘋果、桃子等各種各樣的果樹在秋季都結出了數不清的果實,就好似在一片綠色的海洋里飄蕩着一隻只五顏六色的小船,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秋天,大雁都紛紛南去,一行行大雁自覺地排成“一”字形或“人”字形向南飛去。

  秋天的來臨給楓葉穿上了一層火紅的衣服,楓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擁抱大地母親。

  秋天來到,美麗的菊花盛開了,在繁忙的都市中,在遼闊的田野里處處都能聞到那陣陣菊花的清香。

  在晴天時,抬頭向上望,不僅是燦爛的陽光,朵朵白雲,還有那讓人感覺那遙不可及的天空。

  秋天的美多姿多彩,秋天是一個美麗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