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里有許多美,一花一草都有美的地方,但我覺得一年四季中的秋天最美。

  秋天到了,各種樹的葉子都變得乾枯發黃,但這也是美的:一陣風吹過來,葉子開始隨風搖動,慢慢飄落,就像天上下起了黃金雨。當樹葉被踩碎時還會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就像一曲迎接秋天的樂曲。從高處鳥瞰,一棵棵樹就像披了一件金燦燦的盔甲,無比壯美。

  秋天,果園裡可熱鬧了,樹上結滿了紅的黃的水果:蘋果紅彤彤的,好像在比誰的顏色最紅;柿子長得又大又圓,它們你擠我碰,好像爭着讓果農摘下;橘子掛滿樹梢,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太陽……

  田園裡一派豐收景象: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火紅的高梁在微風中點頭……

  農民伯伯忙壞了,在田園裡東奔西跑,忙着摘取豐收的果實,收割成熟的水稻、高梁……

  秋天的美景真是說也說不完,只有等你自己去細細游賞了。

  杭州市勝利小學四年級 管宇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