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綿陽市 四川省綿陽市安昌路小學四年級二班 謝墨 清晨起來,只見外面到處都是落葉,似乎下了一場樹葉雨。一股涼風吹來,我不禁打着寒戰。這落葉,這涼風,都彷彿向人們宣告秋天到來了。

秋天,雖然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也沒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冬天所具有的奇特,但是,秋天以其獨特的方式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魅力。秋天一些花兒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黃的、白的、紫的,像龍飛,像鳳舞,像節日的焰火,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樹葉枯黃了,漫山的葉紅得像晚霞,像在和寒秋挑戰,果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那風中搖曳的松柏在枯枝黃葉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的蒼翠。 漫山遍野的累累碩果高掛枝頭,希望的田野金色麥浪隨風起伏,收穫的喜悅在勤勞的人們臉上飛揚,豐收的歌兒在萬里晴空中飄蕩。啊!這秋天是多麼美麗,真是讓人陶醉!

你一定驚嘆這偉大壯觀的金色土地吧,你一定喜愛這引人注目的累累碩果吧。然而,我卻要高聲讚美這極為普通的秋天!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這豐碩的秋天。

指導教師:漆 濤

上篇文章:狗白雪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秋天的美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