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終於到了,我是多麼開心啊! 

  這天我一放學就去吃飯,吃飯後我跑上家裡的天台點了燈籠掛在牆上盼月亮。 

  盼啊盼,終於等到月亮出現了,我急忙去把爸爸媽媽叫上來一起看月。月亮非常大又非常圓,淺黃色 

  的,隱隱約約看見一名女子的身影,我想那女子一定是嫦娥。我問媽媽:“那影是嫦娥嗎?”媽媽回答:“到那不是嫦娥,世界根本沒有嫦娥,嫦娥只是傳說罷了。” 

  “那是什麼啊?”我問到,媽媽回答到:“那是聳立的巨石。”說著說著我肚子就餓了起來,沒想到媽媽早有準備,拿出什果拼盤、冰皮月餅、果汁……讓我吃個飽,這時月亮就更皎潔了,變成潔白色的,夜深了,月亮變成透明的,像一條白絲巾而那黑影也越來越明顯了,我想一定是嫦娥看到我吃東西流口水了吧! 

  月亮啊,你是多麼美麗,就讓我們與這美麗的月亮一起過中秋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