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因為它是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這天一早我和爸爸、媽媽就來到了鄉下的爺爺家。除大姑一家有事外,叔叔一家,二姑一家和我們一家都到齊了。孩子回來了,爺爺、媽媽可高興了。他們給我們準備了好多水果,有柿子、蘋果、梨、香蕉、葡萄、棗子、桔子、石榴,還有板栗呢,我都快吃不過來了。這天,大人們聊天聊得很起勁,我和哥哥、姐姐也沒閑着。我們玩了好多遊戲,第一個遊戲是“打氣球”,我們把氣球吹上氣,用羽毛球拍來打。氣球太輕了,我老是接不到,只有哥哥很“輕鬆”。我們還玩了撲克牌遊戲——“爭上游”。雖然我是新學的,可我卻很幸運,每次都是我上游,所以我得了很多獎品——板栗,而姐姐老是下游,一個板栗也沒得到。吃過豐盛的午餐后,我們又玩了“老師學生”的遊戲,哥哥當數學老師,我當英語老師,姐姐當語文老師。在我的倡議下,我們還冒雨舉行了滑板車比賽呢!

  天漸漸黑了,放過鞭炮,吃過月餅后,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爺爺家。今年的中秋節雖然沒有月亮,但我仍然過得很開心,下雨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團聚。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