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我怎麼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我怎麼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時候我怎麼了?

  暑假裡,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白天,我總是非常困,有時候哪怕是坐在那裡都可以睡着,總覺得頭有點暈,我總是非常困,有時候哪怕是坐在那裡都可以睡着,總覺得頭有點暈,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我到底是怎麼了?爸爸讓我寫作文,可我卻什麼都想不出來,坐在電腦前腦子裡空空如也,爸爸媽媽給我給我開了好多思路,可我還是什麼都想不出來,我又想了好大一會兒,才想出<<暑假時我怎麼了>>這個題目。

  以前媽媽讓我睡覺我都不睡,現在媽媽不讓我睡我也不理媽媽,現在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非常懶,一遇到難題不會做了我就不想做了,寫另一種,寫不了多長時間,就沒有興趣了,要這樣的話,我自己都有點反感自己了。唉!我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我想改變自己,但我怎樣才能改變自己呢?我想改變自己,但我強制自己去玩。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我怎麼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我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