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板橋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板橋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板橋河

   四川省宣漢縣峰城鎮中心校四年級二班

  蘇雯

每到暑假,我總會到外婆家玩,因為那裡有我無限神往而又流連忘返的板橋河。

夏日的板橋河是美麗、清澈、熱鬧的。

早上,太陽從東方升起,新的一天開始了,朝陽映在水中,給小河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

中午,太陽照在地上,大地像冒了煙似的。這時,板橋河是個絕好的去處,阿姨們齊聚板橋河洗衣服,不一會兒,五顏六色的衣服全晾曬在石頭上,似乎給板橋河穿上了一件五彩的衣裳。孩子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在水裡洗澡、打水仗,笑聲不斷從板橋河裡傳出來。這時,板橋河成了他們的樂園。

下午,太陽懸挂空中,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格外迷人、耀眼。小魚小蝦們有的在水中嬉戲,有的在快樂地捉迷藏,還有的正擺動着美麗的尾巴比美呢!鵝卵石則躺在水中靜靜地享受着河水的桑拿。一陣風拂過,小河邊的柳樹倒映在水中,好似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正對着鏡子梳妝打扮呢!

晚上,田間蛙蟲鳴叫,似乎在給人們唱着動聽的催眠曲,小河嘩嘩地流着,似乎在為蛙蟲們伴奏,多像一首富有詩情畫意的《夏夜交響曲》啊!月光把小河照得明晃晃、亮晶晶的。小河穿着淡黃色的睡衣,做着甜美的夢, 夢中,調皮的星星一閃一閃,正和它捉迷藏呢!如果你側耳細聽,一定會聽見它們那歡樂的嬉笑聲。

啊,夏日的板橋河,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指導教師

  程章美)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板橋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板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