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都是最喜歡的節日,今天,我們過了一個特別的兒童節,遊園活動的隊伍排得很長,每玩一個活動,都要排很長的隊,但我們都會一招插隊神功,每看到一個認識的人,都會說:“哥們,插個隊行嗎”,這種方法一般都可以用。實在不行的,和他談幾句話,基本就可以了。 我們這次遊園活動我拿了86分,我很滿意。 

  接着,中午的拍照環節到了,我們到教室前面準備,以繽紛多彩的教室為背景,“三、二、一,茄子!”我們齊聲喊道,又緊隨着“咔嚓”一聲輕響,一張照片,一個時間,一個童年,五十六個繽紛的美好童年,留在了這張照片里,留住了我們的笑容,留住我們的時間,也留住了我們的心。 

  今天我們有10個活動,分別是頂上功夫,獅子頂球,貼鼻子,暈頭轉向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玩的是5(1)班的活動,我在第二次返回的時候,5(1)班的班主任說我是在表演雜技。…… 

  我們的腳步,又給這個繽紛的童年添上了一份十足的光彩。一個印象最深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也深深地印在了腦中了。 

  想起即將到來的最後一個“六·一”,我期望着,盼望着最後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