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兒童節 

  陳展翔 

  快了!快了!快到了!六一即將來臨——一個屬於全世界兒童的節日,在這一天,我們將要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慶祝活動。 

  觀看完校舞蹈隊的同學們的彙報節目,我們回到教室,那激動的心情早已按捺不住!大家臉上都寫滿了興奮和喜悅呢!隨着鈴聲響起,老師來到班級,只見同學們把班級打扮得像仙境一般。 

  只見老師拿着一份份神秘的禮物,頓時班級里刷的一聲,大家都把目光轉移到禮物身上。聽說只有贏的同學才能獲得禮物。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遊戲開始啦!同學們紛紛舉手,第一個遊戲是貼鼻子,“我知道。”一個同學的聲音響起,“不就是用紅領巾把眼睛蒙住,再轉幾圈,把鼻子貼在黑板上嗎?”我們對這個遊戲了如指掌,“這很簡單嘛嘛!”又一個同學說起。 

  可當實際遊戲的時候,卻笑話百出。第一個上場的是張銘,只見他轉幾圈后就立刻不分東南西北,左搖右晃,好不容易走到黑板的時候,鼻子都貼在頭上了。這下好了,鼻子長在額頭上,真是奇迹呀!頓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張銘拿下紅領巾,看見自己的傑作,也笑得直不起腰來。 

  接下來是我的了,只見一條鮮紅鮮紅的紅領巾蒙在眼上,再轉幾圈,我立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心裡怦怦直跳,小心翼翼地走向黑板。應該在這裡吧!我輕輕地把鼻子貼在黑板上,拿開紅領巾后,我做夢也沒想到,我貼是貼對了,不過把鼻子貼反了,同學們哈哈大笑。 

  後來,又有不少同學上陣,但都敗下陣來,我們見識了各種各樣的鼻子,收穫了許多笑聲。 

  兒童節——一個屬於兒童的節日,這一天,我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