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人們說,今年的月亮要比往年的月亮更大、更圓、更亮。於是在中秋的晚上,我們邀上三倆好友,一行七人驅車來到蠡湖公園。

  公園裡遊人如織,原來人們不約而同都來觀賞明月了。我們走到供遊人休息的桌椅旁,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月餅和水果。坐下來,一邊吃着香甜的月餅,一邊觀賞着美麗的月亮。望着宛如銀盤的明月,我彷彿看到嫦娥裙裾飄飄,正翩翩起舞,好像望見吳剛正用力地砍那棵桂花樹,似乎瞧見玉兔手拿玉杵,正跪地搗葯。我們一個個頭頂明月,記錄下這難忘的一刻。

  吃完月餅,賞完明月,我們開始了“環湖一游”。這時,我才發現這兒美麗極了。綠草茵茵,雖然沒有鮮花點綴,卻仍然生機勃勃。小河也依然流淌,“嘩嘩”地唱着歌向前方流去。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像朵朵奪目的鮮花盛開在深藍色的天空中。漫步在幽靜的長廊上,欣賞着良辰美景,感受着習習晚風,此刻我真覺得文字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無法表達這愜意的感覺。

  啊!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月亮,怎不讓我生出一種願與清風作伴,明月共眠的願望呢?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