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節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節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裡有很多節日,有國慶節、中秋節、重陽節、教師節。說到過節,我的心情就高興起來,因為過節可以吃到好吃的食品,可以把以前有時間看的課外書籍拿出來看一看,而且爸爸媽媽還會帶我們去遊玩,最好的是不用上學,可以好好睡個懶覺啦!嘿嘿。

  今年,我們全家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中秋節。覺得農曆八月十五那天晚上,媽媽做了許多香辣可口的菜,有:魚、肉、雞子……飯後,我們一家坐在陽台上欣賞皎潔的月亮,聽別人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可是今年的月亮卻是十五圓哦,這使我非常吃驚。那天晚上,媽媽還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呢,這個故事是這樣的:從前天宮有一個叫吳剛的人犯了一個錯誤,玉帝想要懲罰他,就罰他去砍月亮上的桂花樹,砍到了就讓他回天宮。吳剛每天砍啊砍啊,每次好不容易砍倒,到了第二天,那棵樹又長起來了。聽說這棵樹還在月亮上呢。

  我們正在那裡尚着月,爸爸拿出一盒月餅,這月餅好似中秋的月亮,裝載着思念的味道,讓思念聚成一個圓——月餅。

  吃完月餅,我仰望着天上的銀月,我的腦海里就出現萬家團聚的景象,感到無比的開心。希望明年的中秋節過得更加愉快。

  四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節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