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最難忘的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難忘的校運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難忘的校運會 

  2008-11-1 星期6 天氣晴 

  10月31日,全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這天早上,我穿好服裝,戴上紅領巾,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 

  這一次校運會,首先進行的是廣播操和集體舞比賽。比賽過程中,大家都非常認真。年級里各班之間競爭十分激烈。最終,我們班廣播操獲得了年級的第一名,集體舞獲得第二。 

  下午,我們要進行的是50米迎面接力賽。我們三年級有4個班,每班由10名男生和10名女生組成班級代表隊。賽前,覃老師一再叮囑:不要掉棒。隨着發令槍的“砰”的一聲響,各班跑第一棒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頓時,賽場邊也沸騰起來,“加油、加油”的吶喊聲此起彼伏。由於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起跑稍慢一些,便落在4班後面。但是我們後面同學不灰心,奮起直追。接力棒在同學們手中傳來傳去。快到我了,我心裡非常緊張,好像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只見一個同學向我跑來,十米、八米、六米……近了、近了,更加近了,當同學吧棒交給我時,我撒腿就跑,邊跑邊給自己加油。在一片“加油”聲中,我順利把接力棒交給下一位同學……最後,我們奪得了年級的冠軍。 

  這一次校運會,我們班收穫可真不小:奪得了年級的三個第一和一個第二名。這是我們班同學一起努力得到的榮譽,這讓我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 

  這次校運會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難忘的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