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秋天

扈嘉辰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雖然沒有遊樂場、旅遊景點,但家鄉的秋天讓我百看不厭。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瓜果飄香,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梨子黃澄澄的,爭先恐後地跳到農民伯伯的籃子里,想走出去看那豐富多彩的世界。地上還有從樹上掉下來的熟透的果子,如果把這景色比作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那綠葉漸漸變黃,就像淘氣的孩子一樣,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落在地上,想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農民伯伯帶着自己收穫的勞動成果滿載而歸。雖然他們都已經汗流浹背,但他們的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他們還在樹皮上環割一圈,我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一問才知道,這是為了讓養分都給蘋果,讓蘋果長得更大。

秋天真是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