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姥姥家過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姥姥家過暑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姥姥家過暑假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齊子航 

  暑假到了,媽媽帶我去姥姥家過暑假。 

  我們坐上前往姥姥家的車,我看到車窗外小鳥在天空自由地飛翔,不停地唱着歡樂的歌,我的心情萬分興奮。 

  到了姥姥家,姥姥高興得向我招手,小貓高興地叫着,好像在說:“歡迎小客人再次來我家!” 

  姥姥家院子里,柿子樹、石榴樹枝葉茂盛,豆角、黃瓜藤爬滿支架。我最感興趣的是:在姥姥家後院還有一小片西瓜地,這些西瓜是春天時我和姥姥親手種下的,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西瓜地里,哇!我發現一個個滾圓滾圓、綠色的東西躺在地上,啊!好一個精靈!它們長着圓圓的身子,身子上還有深綠的花紋,我喜出望外,抱起一個西瓜,把它高高舉過頭頂,像得了個獎盃似得大喊:“我找到西瓜了!”聽到我的喊聲,媽媽便跑過來,把西瓜抱進屋裡。我們切開西瓜只見紅紅的瓜瓤,黑黑的瓜子,吃一口,哇!太甜了! 

  你看,勞動就有收穫和快樂,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格外甜。我在姥姥家過得真開心!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在姥姥家過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姥姥家過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