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園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園風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的田園風光都像是美輪美奐的一幅畫,不過,最美的要數秋天的田園風光了。

  金黃的麥子熟了,沉甸甸的麥穗兒把麥稈的腰都壓彎了,不過,這麥稈還是保持着“禮貌”這一點,你瞧,它們正在向你“鞠躬問好”呢!那彬彬有禮的樣子,一看就能知道:原來麥子也懂得“禮貌”一詞。

  高粱也成熟了,讓我來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其實高粱也參加過2008年北京奧運會呢!你瞧,它舉着那奧運火炬,奧運聖火還在熊熊燃燒。

  棉花一直不愛笑,可是秋天到了,它便開始哈哈大笑起來,誰也止不住它。最後,嘴裡含着的棉花都露了出來,於是,就有部分小孩子去偷點棉花過來。棉花們見了,很是着急,可又無能為力,誰叫它們那麼愛笑呀,這下知道後果了吧?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歡心的一個季節,看着自己用勤勞的雙手,用一點一滴的汗水種成的獲得了大豐收,農民伯伯們能不高興嗎?秋天的田園風光能說不美嗎?

  浙江紹興上虞市四年級:葉櫻芝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園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