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凈月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凈月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凈月潭 標籤:凈月潭作文 日月潭作文

凈月潭位於長春市的東南部,是亞洲最大的人工森林公園之一。那裡風景優美、樹木繁多、湖水碧綠,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 

  走進凈月潭西門,可以一眼看到那寬闊的水面。 

  那裡的湖水碧綠,清得可以見底,水面靜悄悄的。一陣微風吹來,平靜的湖水被吹得有聲了,我似乎聽到叮叮咚咚的聲音,好像風兒在彈琴。陽光照在水面上,微風吹過,一道道水紋向遠處散去,像魚鱗一樣,細細的、密密的,一道白光從眼前一閃而過,轉眼間就不見了蹤影,速度可真是太快了。 

  站在潭邊低頭看水裡,有時能看見幾條小魚,隱隱約約的,一有動靜馬上就不見了蹤影。 

  抬頭向遠處望去,啊,樹可真多啊!鬱鬱蔥蔥、密密層層。葉子有黃的、紅的、綠的,幾十棵樹、幾百棵樹連在一起,真像一個樹的海洋,又像一個大花毯,真是好看極了。走進樹木,可以看到小草變成了黃顏色,沒有了夏天的那種翠綠,枯黃的小草隨風搖擺着,顯得那樣無助,卻又像在說:“別看我現在沒有力氣,到了春天我還會給你跳舞的!”

您正在瀏覽: 凈月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凈月潭 暫無評論